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收复1400点 科创板首批挂牌概念横空出世

上证指数今平开强势反弹,尾盘以最高2668点收市,正好是“强阻力”的位置,也是近55天线。成交1700多亿。大盘应有冲击2700点能力。

创业板收反弹小阳,并收复1400点。两市场涨停近百家。

盘面,高送转预期、独角兽概念、次新股、创投、数字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

科创板开将出首批挂牌企业名单,其首批挂牌概念横空出世,资金轻车熟路攻击了曾经的独角兽概念,贤丰控股(乐道互动)、上海新阳(上海新昇半导体)、神思电子(依图科技)、佳都科技(云从科技)、城市传媒(喜马拉雅)等直接一字顶起,立昂技术(商汤科技)、九有股份(春晓资本)、康力电梯(康力优蓝)等实体涨停。

创投概念股继续高歌猛进,市北高新九连板夺得冠军,民丰特纸炸板获亚军。电广传媒、鲁信创投、张江高科等个股再掀涨停潮。

此外,首家年报高送转正元智慧亮相,市场再次开启次新股叠加高送转预期的炒作。

亚振家居荣升为六连板。永清环保反包并涨停。

首板的已向中低价股转移,如华达科技、华铭智能、众应互联等。

周五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