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强势反弹 最终将去上攻2600点

今天是2019年第一次降准实施日,下调0.5个百分点,释放资金7500亿。下一次降准是在1月25日,将再下调0.5个百分点。

上证指数在下探至“支撑一”处的2532点后反弹,其反弹的力度超出预期,盘中最高竟然达到“大顶”处2571点,并以次高收盘拉反弹中阳,成交近1400亿。

上证50拉反弹长阳,强势突破30天线。至收盘上证50涨幅超2%。贵州茅台、青岛海尔等白马股领涨。

创业板收反弹阳。突破是20天线的压力。

盘面,白酒、食品饮料、证券、工业4.0、国产软件、数字中国等板块领涨;

白酒板块出现暴力反弹,舍得酒业、老白干酒、酒鬼酒、青岛啤酒等多只个股尾盘拉涨停。

工业互联网爆发,华明装备、沈阳机床强势二板,带动东土科技、胜利精密反包,维宏股份、黄河旋风等首板。

易成新能维持一字涨停,雄韬股份、中元股份也成功晋级最高的四板。

光莆股份开始加速并强势涨停,或复制雄韬股份连板走势。

大盘在操作指导之黄线支撑下强势反弹,在情理之中,也出人意料。原预期今天的大盘延续调整,考验操作指导之黄线支撑,实际是大盘“蜻蜓点水”黄线并拉出突破中阳。

这样,大盘已提前结束小调整,并延续反弹行情,最终将去冲击2600点。

周三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