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弹受阻再演黑周四 明或继续调整

美股三大股指再全线收涨,并悄然走出九连阳。这是在美政府关闭期间。

反观大盘,今早盘冲高而午后风云突变收调整阴。再演黑周四的魔咒。

大盘反弹之路走得好坎坷,反弹的幅度是远远不如美股。

当然,如果我们的证监会也关闭的话,那大盘的上涨力度可以肯定,会超越美股。

盘面,煤炭、燃料电池、创投、稀土永磁、钢铁等板块领涨;

场内高度板五板的易成新能被炸板,收天量中阴。

而三板的沈阳机床、华明装备也同时炸板,使得三板的汉钟精机,成为场内唯一的高度板。

连续一字板除外,比较强势二板的个股有,煤炭板块的永泰能源、美锦能源、及创投概念的印纪传媒、华控赛格等。

创投再传出消息,第一批创投企业定在北京上海,华控赛格、印纪传媒成反弹龙头,带领鲁信创投、市北高新、粤传媒、新华传媒等涨停。

超跌低价首板仍不断被主力挖掘,如坚瑞沃能、融钰集团、美都能源等。

大盘反弹受阻操作指导之绿色线。由于大盘在尾盘的大幅回调,并跌破操作指导60分钟周期之黄线的支撑,或使得明大盘继续调整。

明大盘支撑仍然是操作指导之黄线。

周五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