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大盘惨淡收官 节后考验2900点

周一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并冲高回落,大盘探2918点回升。但午后大盘再度呈单边杀跌,以最低2905点收市拉调整阴,成交1400多亿。

九月大盘冲高回落收倒阳T字线。十月或有下补2870点处缺口的可能。

创业板收调整阴,但仍然获得乾坤三线之紫线支撑。九月收震荡十字星。

科创股除南微医学外全线调整,乐鑫科技等3股跌幅超10%。

盘面:科技蓝筹分化加剧,个股跌多涨少,成交量再度创出阶段新低。从板块方面看,猪肉、石油和ST股等逆市飘红,券商、数字货币和虚拟现实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五刚接棒高度板的威派格结束连板且遭遇核按钮跌停。

睿能科技乐歌股份新农股份3股以三连板接棒新高度板

晶华新材弘高创意2股成功晋级至二连板。但一进二的成功率极低。

两市首板数急剧下降至8家,有京华激光海越能源等。

两市跌停数高达20多家,而金力永磁低开拉升结束五跌停。

白宫要摘牌中概股,还要限制投资中国。虽然是捕风捉影;但周五中概股大跌,新加坡A50期指也大跌。之后有纳斯达克、美财政部出来否认,所以大盘低开并反弹在预期之中。

但反弹后的大盘再度回落,特别是午后的杀跌,显然是国庆长假的因素,怕的是黑天鹅突然飞来。但起因是新加坡A50期指的直线杀跌。

大盘成交1400多亿,成交清淡市场低迷程度超出预期。市场主力早早提前休假。只有散户投资者还仍然在站好最后一班岗。

九月大盘惨淡收官,节后大盘或考验2900点。当然还须关注外围行情。

10月8日周二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