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十月开门红 创业板绿盘是隐患

周二上证指数在银行、地产、白酒等权重股的拉升下,小幅高开后强势反弹。盘中摸高近“阻力二”处2933点回落。午后大盘震荡盘跌,最终收2913点,成交1500多亿。
创业板小幅高开后震荡,午后回落至乾坤三线之紫线处,最终收调整阴。
盘面:银行、水泥和医药等为首的权重板块带动大盘上攻,上证50一度涨超1%。而题材股的低迷,以及高位科技蓝筹集体大跌,受到创业板回落翻绿。
板块方面,水泥、工业大麻和数字货币等涨幅居前,旅游、科技蓝筹和虚拟现实等板块跌幅居前。
工业大麻“三剑客” 龙津药业福安药业方盛制药强势封板。
次新股乐歌股份宽幅震荡后独自晋级四连板,接棒新高度板并打出空间。
晶华新材弘高创意高换手后也是双双进三连板。
京华激光华脉科技商赢环球以及市场人气股宝鼎科技等4股成功一进二,其中宝鼎科技十天九板,或成为第二个九鼎新材
今天大盘开门红,首板股增加至26家, 如恒锋工具天顺股份银鸽投资等。
国庆期间外围美股大幅杀跌后强反弹,但仅收复三分之二的失地,加之周一美股反弹受阻10天收阴。原预期今大盘是低开并考验2900点的。
但,实际大盘的一度强势反弹,还真出人意料。
不过,大盘的强反弹,是受至新加坡A50期指的直线拉升引发的。
但是,由于目前大盘日MACD仍处以空头排列,大盘的反弹视为60分钟级别的反弹,大盘的反弹先看能够突破60分钟周期的乾坤三线之黄线压力。
周三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