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泰山压顶不弯腰 大盘2900点失而复得

周三上证指数受外围美股大跌影响,以2902点大幅低开,震荡探近“强支撑”处的2891点反弹并上补低开缺口。午后大盘延续震荡反弹,并以最高2924点收市拉低开反弹阳,同时正好收在乾坤三线60分钟周期的黄线压力处,成交1500亿。
创业板收低开并探底反弹阳,短期阻力是乾坤三线60分钟周期的黄线。
盘面:光刻胶、物流、业绩预增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白酒、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次新龙头乐歌股份遭遇闷杀,以跌停方式终结之前的四连板。
晶华新材尾盘跌停、弘高创意天量十字星,也结束之前的三连板。
京华激光华脉科技商赢环球同样结束之前的连板。
只有市场人气股宝鼎科技不屈不挠,孤独晋级三连板。同时也是十一天斩获第十板。
浔兴股份恒锋工具天顺股份南京聚隆诚迈科技金力永磁等6股成功一进二板。
首板股维持在25家, 如运达股份朗科科技等。
今大盘表现的非常强势。银行股继续扛起维稳大旗,青农商行一度冲击涨停,回调多日的大科技今天也强力反抽。市场主线集中在三季报预增股。
明大盘有希望突破60分钟周期的乾坤三线之黄线压力。反弹目标暂定于大盘日乾坤三线的黄线。
周四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