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3000点得而复失 明关注2980处支撑

周二上证指数低开后震荡探底,盘在大盘最低探2986点,午后弱势震荡最终收调整阴,成交量缩减至1700亿。

创业板低开调整收阴,并下补昨高开缺口,暂时在5天线获得支撑。

科创股也以调整为主,上市新股晶丰明源以13%跌幅领跌科创股,仅有铂力特等3股收红盘。

盘面:仅粤港澳概念和白酒等少数板块逆市上涨,热点题材表现低迷,数字货币和知识产权等前期热门概念遭到资金抛售,市场赚钱效应再度陷入冰点,个股呈现普跌格局。

游资抱团澳交所题材,广东创投以及澳门横琴概念,天晟新材珠海中富广东鸿图麦捷科技等首板助攻。

白酒股板块逆势大涨,贵州茅台突破1200元创新高,山西汾酒长阳欲冲击涨停。

漫步者国光电器双双封涨停,音响概念股正迎来第二春。

昨强势崛起的中小银行股及期货概念展开调整。

诚迈科技T字晋级六连板,继续为空间板。而天顺股份炸板后遭遇核按钮,结束之前的五连板。

顺钠股份等1股进四板。科达股份智度股份招商轮船也结束连板。

金字火腿恒基达鑫恒天海龙 等3股成功晋级三板。

光正集团达意隆洪涛股份粤传媒贤丰控股华金资本等8股成功升二板,是昨首板的六分之一。今天的首板数仅存26股直接下降近一半,而两市跌停收竟然高达40多家。

昨预期大盘能在3000点处维持震荡,而大盘实际走势弱于预期,直接低开破3000点,并开始下补周一高开缺口。

预期明大盘仍然有调整,60分钟周期的乾坤三线之黄线,仍是明大盘重要支撑。

周三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