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冲高回落 明关注20天线支撑

周三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在冲高至3010点震荡回落,午后大盘延续震荡盘跌,最低探"强支撑"处的2975点,并完全下补周一高开缺口,尾盘大盘收次低2978点,成交近1700亿。
创业板反弹受阻21天回落收调整阴。
盘面上:金融、地产板块冲高回落,热点题材表现低迷,个股总体跌是多涨少。
板块上:保险、环保和医药等板块飘红;黄金、港口水运和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强势股诚迈科技再度以一字板进七连板,打开新的上升空间。
但,顺钠股份的大幅低开震荡并结束连板。
恒基达鑫1股升四板。华金资本粤泰股份2股升三板。
另有振静股份佳云科技2股晋级二板。市场连板的成功率非常低。
今天的首板数继续下降至18家,而两市跌停收有近10家。
消息:外交部确认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外围美股大涨且逼近历史高点,美股给点阳光就灿烂。
利好消息刺激大盘冲高,但是保险银行等权重股上涨,反而使得题材股延续下跌,最终大盘跟随调整,是给脸不要脸。
技术上,大盘跌破2980点后,除20天支撑外围,下档支撑是日线周期乾坤三线之黄线。买入信号的等待60分钟MACD的金叉。
周四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