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突然杀跌 关注上升趋势线支撑

周五上证指数高开在小幅冲高后呈大幅杀跌之势,午后大盘最低2933点并拉调整长阴。成交近1600亿。
大盘周K收冲高回落中阴,下周大盘或有跌破20周线可能。
创业板冲高回落后回升收调整阴。周K线同样收调整阴。
盘面:食品、乳业、动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券商、保险、数字中国等板块跌幅居前。
强势股诚迈科技在宽幅震荡后,今再逆势拉板已成妖。
仅存的澳交所概念华金资本仍维持强势收阳,但终结之前的四连板,后市关注乾坤三线之白线支撑。
博天环境成功晋级四连板,并且成为新高度板。
美盛文化金字火腿天夏智慧邦宝益智等6股升至二板。
今大盘大跌近40点,但首板数仍维持在较低的20家左右,珠海中富科迪乳业盛天网络宝莱特等继续走反包路线。两市跌停数减少至5家。
和昨天相比,似乎今天的市场略强势。原因是上证50遭遇大幅度杀跌。
今公布的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0%,低于原有的预期。新加坡A50期指出现两波直线杀跌,大盘也只能跟随大跌。
技术上,大盘在午后跌破乾坤三线之黄线支撑,并且已经到达紫线支撑。
下周大盘关注低开点连线构成是上升趋势线,如出现破位,调整目标或是下补8月27日的缺口。转强信号的等待60分钟MACD的金叉。
周一的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