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反弹阳 明或冲击2900点

周一上证指数低开探2851点反弹,在摸高2886点受阻回落。午后大盘震荡攀升,并以近最高2890点收盘,成交3400多亿。
创业板在2000点上方强势震荡,最终拉创新高小阳。
科创股容百科技强势涨停,天奈科技等3股涨幅超10%;
盘面:病毒防治概念股大幅调整,在线教育、远程办公、口罩概念也集体退潮。
板块上,锂电池、农业、医疗废物处理、水泥、猪肉等板块领涨。
特斯拉打响“复工复产”第一枪,锂电池概念股上演涨停潮, 赣锋锂业模塑科技天汽模中国宝安等20多股涨停。
生物医药股大幅调整,获利盘大量涌出。联环药业高位震荡收阴并终结连板;鲁抗医药四环生物低开封跌停;奥美医疗同样在高位震荡并收阴。
云办公龙头三五互联以T字晋级八连板,为新高度板。
口罩概念龙头泰达股份以一字升至七连板。
会畅通讯博腾股份方直科技道恩股份世纪天鸿等5股晋级至六连板。
出版传媒秀强股份奥特佳、深康佳A等4股升级至五板,淘汰了一半。
雅本化学江苏吴中等6多升级至四连板。淘汰三分之二。
武汉控股兴源环境等6晋级至三连板。大部分被淘汰。
雪浪环境华升股份等7股脱颖而出晋级至二连板。
大盘创业板均收反弹小阳。两主板市场首板股仍超百家。显示短线情绪仍比较亢奋,但风险已经出现,两市场超30股跌停。
大盘有冲击2900点的预期,但在技术上,大盘在突破乾坤三线白色线,将面临黄线强阻力,预期大盘将在这个阻力位或出现大调整。
周二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