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如期展开调整 明关注2900点支撑

周四上证指数小幅冲高至2935点回落调整,午后大盘探2901点在整数关获得支撑反弹,尾盘回落收调整阴,成交3300多亿。
创业板强势反弹受阻2100点关口,收调整阴。明关注2050点附近阻力。
科创股博瑞医药一字连板,山石网科有方科技二股涨幅超10%。
盘面: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前期强势题材继续分化,连板股出现断层,虽然有资金持续回流科技股,但总体来看市场情绪处在退潮期。
光伏概念股逆势中维持强势,芯能科技等10多股仍然势强连板。
特斯拉及锂电池板块在仍有不少涨停股,天齐锂业澳洋顺昌新朋股份等近10股封板。
世纪天鸿高位长阴跌停并且终结连板。秀强股份强势一字晋级八连板,成新高度板。天华超净安居宝等2股升级至三连板。
海达股份雅本化学等13股晋级二连板。一进二板淘汰近九成。
A股市场三大指数全部调整,两主板市场首板数大幅缩减至34只,并有4股封住跌停。
大盘八连阳(上证50)反弹至预期的目标位,即乾坤三线之日黄线处的阻力后,如期展开调整。所以今天的下跌在预期之中。
明大盘关注乾坤三线之60分钟周期的,2900点处黄线支撑,如被有效击破,大盘的调整将进一步延续。
周五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