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V字逆转 创业板收涨有望转强

周二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后再度杀跌,盘中最低探近“支撑二”处的2715点反弹。午后大盘小幅震荡最终收有上下影线的小阴,成交3200多亿。
创业板走势略强于大盘,收长下影线高开假阴。
盘面:光刻胶、特高压成市场最大风口,口罩概念股、农业、白酒等板块领跌。
北上资金净流出超80亿。
由于顺威股份以及海航创新均遭遇核按钮,所以终结了之前的连板和高度板。
亚通股份京投发展新天药业通达股份永安林业等5股成升级至三连板,同时成新高度板。二进三的成功率比较的高,达到近40%。
未名医药宇环数控博腾股份等8股成功晋级二连板。
大盘收小阴创业板收涨,两市场首板数上升至50多股。跌停数近20只。
隔夜美三大股指直接低开“熔断”,最终收跌超10%。大盘今杀跌至2715点,逼近2685点的国内疫情底,而这次大盘调整是因为境外疫情,我们应该,而必须要扛住。
好在今天的创业板已开始转强,继续期待创业板的绝地反击!
周三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