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期指早市再现熔断 大盘低开失守2700

周一上证指数以2677点大幅低开近70个点,之后大盘弱势震荡整理收阴,盘中大盘最低探2656点,成交近2700亿。
创业板收大幅低开阴,并创出1819调整低点。
盘面:个股一片惨绿,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股大幅回调。盘面上,仅农业、医药等板块逆市走高,短线资金观望情绪明显。
不过,北上资金沪股通净流入62亿元。
蓝英装备尾盘封涨停,获得五连板,并成为唯一高度板。
万马科技携手新化股份顺利步入四连板。科信技术中央商场升级至三连板,成功率近30%。
中环装备中利集团川润股份等8成功晋级二连板,一进二的成功率近10%。
大盘创业板收低开调整阴,两市场首板数再减少至近30股。跌停或者接近跌停数高达150家。
周末“维稳”辞令的利好有限,美股和A50指数大跌,以及早盘美期指的再“熔断”,直接影响到大盘的低开并继续走低。
技术上,大盘连续两次反弹受阻乾坤三线之60分钟周期的黄色线,期待大盘第三次能成功突破黄线的技术阻力。
周二震荡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