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A反弹垫底 大盘2800点上方有阻力

周三上证指数以2775点再度大幅高开,之后大盘强势震荡以2785点收高开小阳,大盘成交2900多亿。
创业板收高开阳,明面临乾坤三线日黄色线的反压。
盘面: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前期超跌股全线反弹。板块上大消费、农业、汽车、医疗器械等板块领涨,但市场并没有清晰的主线,板块轮动也比较快,量能也没有明显放大。
亚威股份通润装备宜通世纪金自天正等4成功晋级三连板,进板成功率高达66%。
和顺电气天龙光电赛象科技等9股成功晋级二板,一进二的成功率达到16%。
大盘创业板再收高开反弹阳,但两市场首板数维持在近60股。有3股跌停。
外围美股史级反弹,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涨幅均超10%,亚态延续强反弹,A股跟随高开反弹,但大盘的上涨幅度垫底。

技术上,大盘如期突破2751前高点,但今高开缺口将在以后调整中回补。明大盘在2800点处面将临乾坤三线之日黄色的压力,预期大盘冲高后有回落或震荡。

周四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