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强势四连阳 逼近3587前高点

周二上证指数低开并在水下震荡,午后大盘再度走强收最高3528点,并获得四连阳。大盘成交5680亿。
创业板收低开反弹阳,指数逼近3100点。成交2400多亿。
科创50收低开小阳。次新股天智航涨停。
盘面:资金聚焦乳业、白酒、猪肉等大消费板块。锂电、光伏、军工等板块分化。低位芯片等板块补涨。
整体看,市场出现分化,资金继续聚焦主线及各行业龙头股。
板块上,乳业、食品、第三代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汽车整车、HIT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
创业板市场奥克股份获得难能可贵的连板。
太空智造天秦装备奥克股份熊猫乳品等4股涨停。ST金刚再封跌停板。
主板市场青海春天泉阳泉双双收天量阴,终结之前的至五连板。
雅化集团动力源巨力索具等3股强势升级至四连板,并成为新高度板。
中远海科水井坊豫园股份等3股升级至三连板。
鹏都农牧金新农甬金股份等11股晋级至二连板。
士兰微珀莱雅天际股份等近55股获得首板。而全新好奇信股份康隆达等近20股封跌停。
贵州茅台山西汾酒之后,1月4日晚间,五粮液酒鬼酒又分别吃到了关注函和监管函。这么多年来,白酒股第一次这么密集收到监管函,这种接连提示风险,隐隐感觉要发生什么!
不过,白酒板块试乎不惧问询,今仍然有迎驾贡酒水井坊以及今世缘等3股强势封涨停。
新年大盘强势二连阳,已逼近大盘月布林通道上限。同时大盘逼近2016年一月份的3536开盘长阴阻力。
技术上,大盘60分钟及日MACD维持多头排列,大盘震荡反弹或能延续。但是,大盘30分钟MACD出现背离现象,明大盘关注干坤三线30分钟黄色线的支撑。
周三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