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六连阳个股惨淡 近五分之四股杀跌

周四上证指数早盘强势震荡,午后大盘跳水后尾盘强势拉升,以3576点再收创新高阳,成交近5460亿。
大盘黄白色两线呈现出更加明显“剪刀差”,两市场上涨家数不足800,近五分之四的个股下跌,使得市场处于大面积的亏损状态。
创业板收低开创新高阳,成交2330多亿。科创50收下跌中阴。
盘面:资金继续抱团锂电、光伏、军工等主线。受益涨价的锂、钴等有色资源股大幅走强。水产、航运、汽车整车、农业、证券等板块盘中拉升。
盘面上,钴、HIT电池、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注册制次新、无人零售、云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
创业板市场仅有特锐德以18.66%涨幅第一。
主板市场巨力索具强势晋级至六连板,维持新高度板。
豫园股份升级至五连板。苏宁环球升级至三连板。
宁波东力庄园牧场宜宾纸业以及合金投资等4股晋级至二连板。
苏常柴A大湖股份金新农杰等近26股获得首板。而全新好奇信股份威尔泰天等近25股跌停。
新年大盘强势四连阳,逼近3578前高点以及大盘月布林通道上限。
技术上,大盘60分钟及日MACD维持多头排列,支撑大盘上涨。但是,大盘30分钟MACD出现多次背离现象,今大盘冲高午后回落,在干坤三线60分钟黄线得到支撑,尾盘被强势拉回。
明大盘阻力分别是3582及3600点,预期大盘盘中将冲破前高。但注意出现回落的可能。
周五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