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创新高后调整 下周关注5天线支撑

周五上证指数早盘强势震荡,盘中突破3587点摸高3588点回落。午后大盘弱势震荡在5天线获得支撑,最终大盘收调整阴,成交5000多亿。

创业板逼近3200点回落收阴,成交2150多亿。创业板周线收创新高中阳。
科创50探底回升收震荡十字星。科创50周线调整阴。
盘面:高位机构抱团板块及个股出现松动,光伏、锂电、军工等主线调整。资金出现高低位切换迹象,流入低位游戏、软件、5G等板块。
盘面上,云游戏、数字货币、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军工、乳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创业板市场数知科技金科文化裕兴股份等3股超过跌反弹封板。
主板市场巨力索具低开震荡收阴十字星,终结之前的六连板。
豫园股份晋级至六连板,成为新高度板。
宜宾纸业一股升级至三连板。
苏常柴A、天齐锂业中谷物流圣阳股份等4股晋级至二连板。
东信和平宏和科技诺德股份等近40股获得首板。而全新好奇信股份西部材料等近15股跌停。
新年第五个交易日,大盘突破3578前高,但仅上摸3588点就展开调整。基本符合原有预期-----将冲破前高,注意回落的可能。
技术上,大盘日MACD维持多头排列,但60分钟MACD出现死叉。尾市大盘再在干坤三线60分钟黄线获支撑后被拉回。
下周大盘关注干坤三线60分钟黄线(3540点处)的支撑,若被跌破大盘将展开60分钟级别的调整。
周一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