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受阻3600点调整 关注3500点处支撑

周一上证指数早盘冲高3597点回落,午后大盘探3516点回升。最终大盘收跌40跌近1%的调整阴,大盘成交近5270亿。
创业板同样收调整阴,成交2250多亿。
在底部区域的科创50逆势收反弹阳。
盘面:无人驾驶概念表现亮眼,多股涨停。而锂电、光伏、白酒等抱团主线集体杀跌,个股上演跌停潮。此外,半导体、军工、银行等板块均冲高回落。市场主线调整,操作难度开始加大。
盘面上,仅无人驾驶、半导体等板块收红。养殖业、啤酒、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创业板市场慈星股份一股超跌强反弹封板。英科医疗近16%的涨幅继创新高。中来股份中飞股份等2只创业板股跌停。
主板市场豫园股份高开收调整阴,同样终结在六连板。
宜宾纸业强势晋级至四连板,成为新高度板。
苏常柴A一股升级至三连板。
丹化科技星期六亚厦股份荣丰控股东信和平等5股晋级至二连板。
鲁商发展新凤鸣杭电股份等近33股获得首板。巨力索具金枫酒业全新好等近50股跌停。
今大盘上摸3597点后展开较有力度的调整。3597点正好落在高点之间连线的延长线处。
技术上,大盘日MACD仍维持多头排列,60分钟MACD处以死叉状态。显示目前大盘是60分钟级别的调整。
早市大盘再探干坤三线60分钟黄线获支撑后反弹并创新高,但午后大盘有效跌破黄线支撑线,后市大盘将考验紫线处的支撑。
周一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