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调整收阴 四分之三个股收跌

大盘震荡调整收阴 四分之三个股收跌

周三上证指数小幅冲高3622点回落震荡,午后大盘探3575点回升,最终大盘收调整阴,成交近5550亿。

大盘分时黄线在白线下方,而且呈现较大的分离,所以两市场近四分之三个股收跌。并有众多个股在不断创新低。

创业板同样是在创新高后拉调整中阴,K线为二阴夹一阳。成交近2250亿。

科创50高开后探底反弹收阴。德林海超跌反弹封板。

盘面:白酒、军工、锂电、光伏等高位抱团板块集体下挫。市场向5G、半导体等科技方向发力。此外,低位大市值的中字头股票也受资金青睐。

板块上,中字头、航运、油气设服等板块涨幅居前。注册制次新、证券、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创业板市场朗科智能华中数控2股低位超跌强反弹封板。隆利科技尾盘封板并创短期新高。三超新材一股跌止。

主板市场宜宾纸业强势晋级至六连板,维持新高度板。关注明能否大盘魔咒。

航天工程路畅科技南方轴承等3股升级至三连板。

格力地产广东明珠汇嘉时代益丰药房巨力索具彩虹股份宝光股份等7股晋级至二连板。

盛和资源郑煤机三全食品等近24股获得首板。道道全莱茵生物天箭科技等近15股跌停。

大金融板块一日游走势,导致今大盘震荡盘跌收调整阴。由于北向资金全天仍逆势净买入27亿多,大盘仍将维持强势震荡。

技术上,大盘60分钟MACD再现“钩魂枪”。但仍有金叉的预期。

周四大盘支撑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