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3日实战直播 涨停股狙击【全天版】

欢迎来到李飛直播间,每天李飛战队选出后市最有潜力走牛、走妖的短线个股,进行点评及分析、供各位参考,点击刷新或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直播最新内容和推荐的个股。

02-23 09:03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每日盘前盘中都有不断牛股奉献。

02-23 09:20

点击(刷新或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直播最新内容和推荐的个股。

02-23 09:33

三只新公布高送转个股一字,龙一合力泰,龙二花王股份,龙三光一科技,新股英联股份开板,合力泰2016年度分配拟年报10转30股,花王股份2016年度分配拟10转15派1.45元,光一科技2016年度分配拟10转15 。

02-23 09:40

指数低开逐渐翻红,有色板块小金属涨势较好,龙一格林美,龙二盛屯矿业,龙三洛阳钼业

02-23 10:04

昨日盘中狙击的新股龙头安正时尚(603839)继续冲涨停板,恭喜昨日及时跟进的朋友。



02-23 10:28

早盘指数低开冲高随即回落现维持震荡,有色板块是最强风口,题材方面有色、高送转、造纸涨幅居前,有色板块主要是一些小金属品种在涨,造纸板块受益于纸商涨价,高送转新增三只新公布个股均涨停,跟风也还可以,昨日强势板块水泥以及机械板块跌幅居前。

02-23 10:52

早盘资金主要进驻有色板块,但是进攻比较散乱,没有形成合力,近期强势股海亮股份、华友钴业并没有再接再厉继续走高,反而启动盛屯矿业、洛阳钼业一些权重股,导致资金分流,而后整体开始回落。高送转板块北特科技上涨后,前期一些明星股云意赛摩智光开始跟风,号召力相对较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