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01日实战直播 涨停股狙击【全天版】

欢迎来到李飛直播间,每天李飛战队选出后市最有潜力走牛、走妖的短线个股,进行点评及分析、供各位参考,点击刷新或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直播最新内容。

02-28 15:29

每日实战直播早盘9:00开始,敬请关注!

03-01 09:19

每天李飛战队选出后市最有潜力走牛、走妖的短线个股,进行点评及分析、供各位参考,非荐股。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威;免费送股;dclifei每日盘前盘中都有不断牛股奉献。

03-01 09:30

集合竞价看龙头顺丰控股+10.00%,无锡银行+4.27%,中钨高新-0.95%,中油资本+9.96%,金太阳+0.63%,中信国安+0.90%,新股数据港、至纯科技开板。

03-01 09:32

近期笔者反复点评的顺丰控股(002352)涨停开盘,已经无机会参与了,恭喜前面买入的投资者。

03-01 09:39

牛股狙击:四通股份(603838) 盘前已点评,短线激进者继续关注。

03-01 09:45

牛股狙击:中信国安(000839)短线激进者关注。

03-01 10:06

银行板块涨幅居前,对拉升带动大盘翻红贡献很大,龙一张家港行,龙二无锡银行,龙三吴江银行,跟风个股开盘下跌后迅速反弹。

03-01 10:28

早盘大盘震荡上扬,题材方面摘帽、银行、军工涨幅居前,摘帽概念股中油资本亚星化学二板,同时刺激ST股走强,银行板块受张家港行带动,军工板块普涨,龙头宝钛股份,叠加军工航母和钛精矿涨价,新疆板块天山股份已经涨回昨日高点,次新超跌影视股也反弹的不错。

03-01 10:39

上海国企改革板块异动,龙一上柴股份,龙二上工申贝,龙三上海临港。

03-01 10:46

新疆板块天山股份涨停,龙一天山股份,龙二北新路桥,龙三青松建化,水泥祁连山宁夏建材跟风。

03-01 12:53

大盘今天真是多点开花,题材各种表现,从顺丰快递五板带起快递物流股,摘帽概念中油资本,亚星化学带起很多摘帽和st股跟风,钛金矿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强势,次新银行股依然在表现,带起了大的银行股,成为了今天盘面的定海神针,接着军工钛合金混合概念宝钛股份涨停,进一步刺激了军工表现。然后前期新疆龙头天山股份再次涨停,带起了很多水泥,新建股份跟风。临近中午,蓄势很久的高送转,在早盘易事特稳稳封住涨停的情况下,人气龙头云意电气和赛摩电气一度有冲击涨停的迹象,想起一句话,该来总会来的。今天盘面涨的股票太多了,哪怕没有超级主线,依然在涨,说明了人气的旺盛。当然今天盘面不但资金在博弈,首富宝座也在争夺中,顺丰控股,万达院线,君正集团(关系不大),纷纷大涨,可能也是在二级市场争夺首富宝座吧

03-01 13:22

有色铝概念股午后上涨,龙一云铝股份,龙二中孚实业,龙三中国铝业,近期有色板块针对金属品种开始轮动,钴钨(钛)铝都有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