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将大涨的热点龙头【名单】

每天李飛战队选出后市最有潜力走牛、走妖的短线个股,进行点评及分析、供各位参考,非荐股。

凯龙股份(002783)

理由:高送龙头

点评:昨天龙虎显示佛山路独食,早盘高开下挫后有资金承接,回封涨停,主要受益于送转起点高(10送30),自身在低位,而且爆量成交额低,这样的股更容易被接住。


金马股份(000980)

理由:重组通过

点评:重组获通过,利好促使涨停,去年十二月份的同类热点股南洋股份、沙隆达A都有跟风,南洋股份涨停助攻,整体还不错,这两天复牌票日内都有所联动。


数据港(603881)

理由:开板新股+二板

点评:次新股常会在盘面题材热点不好的时候出来表现,数据港昨天华林拉萨察古大道和淮海中主买,今天是历山路。今天开盘位置不算高,早盘震荡上板,2连板,次新板块新榜样,提振士气。



03-08 15: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