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3日实战直播 涨停股狙击【全天版】

欢迎来到李飛直播间,每天李飛战队选出后市最有潜力走牛、走妖的短线个股,进行点评及分析、供各位参考,点击刷新或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直播最新内容。

03-13 09:22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1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人民币28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有800亿逆回购到期。

03-13 09:27

集合竞价看龙头云意电气+3.83%,优博讯+2.78%,浔兴股份+1.05%,中际装备+4.93%,新股海峡环保、重庆建工开板。

03-13 09:34

大盘集合小幅低开,人工智能题材小幅高开,龙一科大讯飞,龙二科大智能,龙三川大智胜。

03-13 09:43

早盘指数低开低走,军民融合和人工智能走势稍强。

03-13 09:57

基因测序板块在荣之联带领下小幅上涨,龙一荣之联,龙二达安基因,龙三安科生物,消息上华大基因宣布,第一个人工再造真核生命体已经在华大基因及其合作伙伴的实验室里实现,荣之联同时参股华大基因。

03-13 09:58

指数早盘低开低走跌破3200点开始反弹,集成电路板块走势稍强

03-13 10:07

盘面题材热点走势比较弱,次新股逐渐走强,这一波上涨的有亚振家居,红墙股份,吉比特。

03-13 10:21

指数开盘下挫跌破3200后连续反弹现已临近开盘价,有色板块整体上涨贡献很大

03-13 10:27

锂电池板块涨幅居前,龙头科恒股份 ,德赛电池

03-13 10:45

盘面综述:指数早盘跌破3200后开始反弹,现已临近昨日收盘价,暂时没有最强风口,题材方面白酒、有色黄金、锂电池、苹果概念涨幅居前,有色板块+两桶油是贡献这波反弹的主要力量,其他题材高送转、摘帽、集成电路也有所表现,跌幅榜没有自然跌停股,两只跌停个股均受消息刺激。

03-13 10:58

苹果概念早盘一直震荡上涨,龙头德赛电池(000049)可以持续跟踪。

03-13 11:22

大盘跌破3200点反弹以来连创日内新高,集成电路板块异动,龙头南大光电(300346)可适当跟踪。

03-13 11:34

大盘的今天热点依然是稀稀落落的,高送转云意电气今天巨量被砸,不过走了一个被砸的独立行情,高送转现在各自走势相对独立。然后白酒,黄金,有色煤炭,盘中都有一些小涨,不过大多是脉冲行情,没什么好的介入机会。摘帽股江泉实业涨停,一度带着中航黑豹冲击涨停,不过中航黑豹被砸的挺惨的。苹果概念今天相对比较强势,整个板块涨幅接近两个点,德赛电池一度冲击涨停,消息面上看,苹果产品十周年,创新大年,无线充电,人脸技术,oled板这些技术在iphone8上都会有应用。今天大盘量能依然没有跟上,弱势行情,套利难度也比较大,耐心等待新的机会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