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操作策略及关注个股【名单】

欢迎来到炒股高手博客,波段投资、专炒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关注本博就是关注财富!


5月22日操作策略:


在熊市的时候,你把握不了的机会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空仓。不亏损就是赚,除非你觉得自己是特别的高手,可以刀口舔血,那么就尽管去试。否则,不要和概率做对立面。


周五单从盘后一张涨停板复盘的图片来看,面上的数据确实还不错,非一字涨停16只,雄安就有12只,有板块牛市的感觉。但是,请注意,今天的外强中干实在是太明显了,去翻翻涨停票的分时,去翻翻龙头的K线,疲态尽显。而同时,可燃冰的助力不足,反倒成了拖累,虽然说和大盘整体不好不无关系,但还是本身不够硬气。


周五已经不止是热点题材的亏钱效应明显了,去看看跌幅榜,新日股份连续两个跌停,陇神戎发也差不多,最惨的莫过于鸣志电器,次新股领跌两市。所以,次新股这种筹码流通性非常差的板块,介入要慎重,如果没有出现类似雄安这样的局部牛市,观望为上。今天的次新和填权简直惨的一塌糊涂。


所以,当下这种行情非高手空仓耐心等待一个结构性机会。高手可以轻仓博弈反弹,保持手感。


5月22日关注个股:


石化机械(000852)

理由:雄安+可燃冰

点评:雄安叠加可燃冰概念,午后雄安地热出新利好,封单加了一些,尾盘有开板,也迅速回封了,当前仍旧是龙头,保持着换手,看接力。


潜能恒信(300191)

理由:可燃冰龙头

点评:可燃冰早盘跟风全炸板了,只剩潜能恒信一只,硬钢住了,后续一些个股也回封了,股性也很好,可燃冰目前还是有分歧,资金还是更青睐雄安,下周看今天涨停的能不能再助攻,能的话板块还能持续一下,如果出现网络安全那种第二天跟风集合就都挂掉了,板块也没啥戏了。


石化油服(600871)

理由:雄安地热

点评:旗下子公司黄河钻井总公司在雄安新区打出第一口地热井,帽子扣上了,正宗的雄安地热概念,开始补涨行情,板块后续机会主要在新公告证实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个股上,尤其是低位的个股机会更大一些,炒高的多数就调整了。


每天实盘直播波段操作买卖点,并免费推送短线启涨牛股,本博的名称后面的字母就是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