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2日操作策略及短线个股【名单】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后冲高回落,创业板指高开后冲高回落,午后震荡下行,上证50指数低开后震荡上行,午后遇阻回落,小幅收阳,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跌近1%,沪指缩量,创业板指放量。


  盘面上,早盘安凯客车大幅杀跌,带动新能源汽车股集体走弱,京威股份打开涨停后回封,但未能带动板块扭转颓势,中通国脉大幅杀跌,5G板块陷入低迷,二六三独立拉升后回落,中科信息大幅低开冲跌停,新股龙头恒银金融一字板开盘被砸开,次新股板块再度低迷,医疗器械板块大幅分化,仅有龙头乐心医疗F10个股资料和九安医疗封板,其余个股悉数回落,海南板块盘中异动,罗牛山珠江控股等直线拉升封板,但随后被砸开,白酒板块延续强势,金种子酒涨停被砸,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万安科技封板,带动无人驾驶板块大幅反弹。韵达股份大幅拉升,带动物流股走强。甘肃电投封板后,带动电力股走强。午后麦趣尔拉升至涨停,试图带动高送转突围,但未能成功,锂电池板块也有异动,但今日资金观望气氛浓厚。中科信息封死跌停,带动高位的次新股集体回落,但昨日开板的原尚股份独立封死2板,音飞储存涨停,带动物流股大涨。临近尾盘,前期的高位强势股再度杀跌,市场亏钱效应大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