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王2月9日狙击涨停股直播【全天】

每天李飛战队选出当天最有潜力大涨、涨停的短线个股,进行点评及分析、供各位参考,点击(首页)关注实战金股。如本博对你有参考价值,请按“ctrl+ D”收藏起来、以便下次查阅,点击刷新或按F5即可更新最新内容。

02-08 15:16

2月8日部分直播内容回顾:

02-08 09:43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牛股狙击:麦迪电气(300341) 短线逢低关注。

02-08 09:46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牛股狙击:湖南天雁(600698) 军工混改龙头,笔者2月3日参与了该股,择低继续关注。

02-08 10:54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笔者早盘狙击的湖南天雁(600698)封涨停板,带领军工混改板块上冲,龙一湖南天雁,龙二西仪股份,龙三东安动力。


02-08 15:17

2月8日实战总结:今日早盘狙击的2只个股,湖南天雁(600698)一早封死涨停,笔者2月3日参与了该股,目前继续持股中,另一只麦迪电气(300341)最高冲击涨停,收盘预计也有7%的涨幅,今日整体狙击上涨股成功率是100%,狙击涨停股的成功率是50%。

02-09 10:17

大家好,早盘忙于操作,未能及时更新直播,请见谅!

02-09 10:23

涨停股狙击:摩恩电气(002451) 军工混改概念,逢低关注。

02-09 10:33

大盘开盘在高送转以及环保板块带领下迅速翻红,西藏国改概念大涨后带动新疆国改概念上涨,由于天山股份青松建化叠加水泥题材,水泥板块近期也大涨,而后指数在中字头股票带领下继续创日内新高,题材开花表现,昨日军民融合和军工混改板块今日有所回落。


02-09 10:41

今日两市早盘继续维持强势,沪指站上60日线,创业板继续上行,赚钱效应持续回升,昨日涨停股今日多只冲击涨停,盘面上可交易性机会增强。两市融资余额持续上升,增量资金入场积极,场内交投活跃。建议投资者根据市场炒作偏好,低吸补涨股参与获利,可留意水泥建材涨价和高送转板块的滞涨股。


02-09 11:02

钢铁板块在指数回落后带领大盘继续上冲,但龙头酒钢宏兴开板导致板块跟风力度下降,指数回落,而后高送转板块在云意电气带领下继续反弹,中铁二局回封,新疆板块青松建化回封,新疆城建涨停。

02-09 11:14

指数震荡回落,锂电池板块走强天赐材料秒板,龙一天赐材料,龙二赣锋锂业,龙三当升科技。

02-09 11:36

午评: 大盘早盘继续延续昨日强势,环保板块受消息刺激早早封住三家涨停,接着水泥和新疆板块共振,受益于同力水泥大涨的比价效应,和新疆混改双概念,临近中午券商高送转继续表现,龙头云意电气封死涨停,点燃了整个高送转的气氛,大盘今日放量继续上涨,资金情绪和赚钱效应整个上午都挺不错,下午主要关注量能和热点能否延续,从而进一步点燃资金热情。

02-09 13:03

下午好,欢迎回到直播,次新股目前仍是市场最强热点。

02-09 13:22

午后开盘暂时没有出现新题材上涨,庄股身份的梦洁股份开盘被砸开板,高送转、环保板块个股开盘多上涨,中铁二局回封。


02-09 13:51

券商股午后持续走强,中原证券封涨停,第一创业大涨3%。

02-09 14:13

午后盘面题材主要是健康中国、中字头、次新证券,健康中国乐金健康涨停后跟风回落调整对指数刺激较小,中字头股票午后冲高后随即下跌,反而有些拖累指数,证券板块上涨个股主要集中在次新,目前盘面经常出现一些超跌个股脉冲上涨,股性好、成交额低的容易冲击涨停。

02-09 15:22

今日实战日记:2月9日早盘在5个多点卖出2月3日介入的湖南天雁,获利还可以,算是节后的一个礼物,随后6个多点买入天山股份(000877),虽然买入价有点高,但当时怕它直线涨停,有妖股潜力,但10点后还是封涨停了,全天硬板,预计明日还会冲高,吃饭应没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