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王:2月13日狙击涨停股直播

每天李飛战队选出当天最有潜力大涨、涨停的短线个股,进行点评及分析、供各位参考,点击(首页)关注实战金股。如本博对你有参考价值,请按“ctrl+ D”收藏起来、以便下次查阅,点击刷新或按F5即可更新最新内容。

02-13 09:25

美股上涨,欧股上涨;伦铜大涨创反弹新高;PPP证券化加速;纳指连创新高,个体化医疗及精准医疗股领跑;纺织服装出口恢复增长;今日无新股申购。

02-13 09:49

目前盘面仍是次新股表现最强,但该板块涨幅过大,新建仓位需谨慎。

02-13 10:05

早盘权重有色、银行大涨吸引了市场的资金,新疆板块小幅回落,盘面次新小涨,煤炭板块上涨带领指数震荡后创日内新高。

02-13 10:20

期货概念股早盘调整后再次上涨,龙一中国中期,龙二弘业股份,龙三美尔雅。

02-13 10:24

上海凤凰冲板,带动前强势股走强,共享单车板块深中华A涨5%,上海本地股徐家汇涨6%,新零售板块快乐购涨停,盘面上涨暂时看不到主线,追涨需谨慎。


02-13 10:40

目前盘面银行、煤炭涨幅居前,有色板块由于大幅高开小幅回落,水泥、庄股纳尔股份,同力水泥等跌幅居前。


02-13 10:56

盘中有色,煤炭,次新股,高送转板块轮番发力,但跟风力度均较弱。

02-13 11:13

白酒板块震荡走强,龙一洋河股份,龙二山西汾酒,龙三泸州老窖,个股开盘稳步沿着均线运行。


02-13 14:08

股权、高送转板块延续早盘强势,午后涨停个股新增汇金科技,板块涨停家数已达四只,有色板块调整后再次上冲,带领指数小幅拐头反弹。


02-13 14:50

妖股小幅上涨,龙一中毅达,龙二兔宝宝,龙三特力A,午后强势上涨题材近乎没有,指数回落,万福生科、上海凤凰回封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