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3日:将新和成出货一半

  今天的A市从下午2点40分开始表演的惊天大跳水非常壮观,也让广大股民无所适从。整整20分钟,大盘在正常情况下(比如洗盘)完全可以下跌20个点位然后再拉升20个点位,基本打个平局。这也许是大多数人的愿望,但是都失望了,因为大盘的跳水是一口气下跳动作,基本上没有回头,乃至最后收盘价就是全天的最低点位。


  本人也是千千万万个失望者之一。最后,在2点57分以34.00元的价格挂单卖出50%的新和成(002001)股票,在3分钟尾盘集合竞价结束后,以34.20元成交了,将持股成本打至22元。


  今天的新和成表现很好,只是,在冲高至35.60元的价格未卖,最后被迫在34.20元的价格处卖了一半,多少有些遗憾。但是,这就是炒股,这才叫炒股,不然会平淡如水,毫无刺激。


  A市会作一些调整了,明天考虑其第一支撑位--沪指2600点的支撑情况,不能贸然出手。如果明天新和成早盘有冲高表现,本人会适时将持有的另一半股票完全出货,落袋为安,以后机会多多--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10个交易日,做了个20%多盈利的波段也不错了。


  炒股必须看经济大势,必须看大盘,必须坚持适时而进适时而出,不然--按照老百姓们说的--会S得很惨!


  2010.8.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