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6日:全仓买入辽宁成大

  午盘,见大盘有企稳迹象,遂用账户里可用资金以27.43元的价格全仓买入辽宁成大(600739)。买它的理由是因为前期横盘整理基本到位,并且它作为“广发三宝”之一,其上涨明显滞后于其它“二宝”。比之那“二宝”,它唯一的缺陷就是盘子稍大。


  辽宁成大持有广发证券股份24.93%,为其第一大股东,从广发取得的分红是其收入的重要来源之一。最近有消息说,广发证券定向增发或将于明年二季度启动,增发价为不低于27.41元。辽宁成大是否参与?公司董秘说,或会拆资20-30亿参与增发,等资金到位后就会实施。这样,可以尽量减少因广发证券增发而致使公司占股比例的被稀释度。


  大盘而言,估计下周依然是振荡上行。


  爱就爱了,买就买了!


  2010.8.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