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能否延续是今日的关键!

受到外围市场大跌影响,两市大幅低开,板块个股普跌。近期特别是受到人民币贬值影响的航空,地产,银行等板块大幅回落拖累指数再创新低。反而是近期回调较多的创业板开始有企稳迹象,软件,芯片,云计算,大数据等题材股率先开始反攻,次新板块由于市值小,套牢盘少,没有历史隐患等优点受到资金的重点关照,成为上涨的先锋。至收盘上涨个股明显多于下跌个股,恐慌情绪有所缓解,深股通沪股通资金开始回流。

上证指数大幅低开后展开反弹,但明显较弱。昨日出现6月份回调开始的第三个缺口,盘中没有回补,形态看昨日收出的探底阳线具有重要的意义,小时图中指标背离,短期继续看反弹,5日线是近期必须上攻的位置。创业板的重点在于并没有创出新低,形态上看有震荡企稳迹象,并一举站上5日均线,也吹响了反攻号角。1500点基本就是近期创业板的底部。反弹的第一目标要看1630点的缺口位置。

次新板块近期成了活跃资金的避风港,特别是有中报高送转潜力的股票是炒作的重点。科技股的反攻也给这一波反弹指明了方向,经过近几个月后的连续回调,很多优质个股打开了上涨空间。同时有政策面对于工业互联网,数字中国,独角兽的支持,也为了实现中国制造2025规划,这些都离不开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

本周是资金面相对趋紧的一周,所以次新板块可以继续重点关注。科技股能否继续引领行情也需要市场资金的配合,反转为时尚早,但反弹已经近在眼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