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距离底部越近,市场越难把握!

两市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受到外围市场大涨影响的石油板块涨幅居前,盘中软件,芯片,次新股继续活跃。十点过后白马股开始继续回调,白酒,医药,家电轮番回落,午后指数继续走低,房地产,民航,钢铁,旅游等前期强势板块开始大幅杀跌,两市指数再创新低。两点半过后,稀土,软件再次发力护盘,上证指数勉强收回2800点。反而市场超跌ST板块表现较好,但总体做多氛围较差。

上证指数盘中冲击5日均线后受阻回落,午后再创新低,主要是金融,超级品牌,医药等权重板块大幅回落所致,5日均线的压力明显,没有站上之前难言企稳。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盘中再创新低,短期权重股的走势不乐观。创业板表现可圈可点,题材股的活跃是一大亮点,继续看好筑底形态。

虽然权重杀跌较多,但中小创个股最近较活跃,次新板块关注度持续提升,特别是近期刚开板的近端次新,换手和振幅持续放大,说明市场多少还是有赚钱效应的。超频三,猛狮科技,红宇新材,集泰股份等游资狙击个股不断抢夺市场眼球,建议心态不好的朋友谨慎参与。

贸易战的利空和近期人民币不断贬值是最近市场最主要的利空,熊市之下没有价值投资,本周蓝筹股的补跌就是最好证明。两市指数现处于上下两难,一天阳线一天阴线,难道今天又该上涨了?不过市场中跌停板数量不断减少了,绩优超跌个股也是资金的首选,这个位置不建议盲目割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