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收官之战能收红盘吗!

大盘天天新低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半年底的资金流紧张,从逆回购中就可以看出。权重强势白马股开始从高位回落,有大资金开始从大蓝筹中流出,A股市值在不断蒸发,市场在默认这种行为吗?资金扎堆的连板个股不断活跃也成为市场中唯一的亮点。盘中券商板块快速上涨带动一波行情,无奈每次券商引领的行情市场都是用脚投票的。酿酒,民航,农药,黄金等板块成为资金抛售的主要对象,多数个股破位下跌,形态堪忧!

上证指数尾盘杀跌再创新低并收于2800点之下,五日线的反压力度较强。前一日也说到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有再创新低的可能,建议回避权重蓝筹股。上证暂时没有企稳迹象,继续等待站稳5日线之上。创业板上午一直表现良好,无奈再次被主板拖累,午后失守5日均线。整体看创业板继续维持震荡整理形态,行情一旦企稳,将会率先反攻。

盘中热点继续围绕连板个股,次新板块开始分化,资金产生分歧。芯片,通讯,智能板块个股表现强于市场,但整体始终形不成合力。当前市场属于鸡肋行情,但又时时表现出绝地反击的势头。2800点之下已经不必过分悲观,等待曙光初现。

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收月线和季线的时刻,朋友们可以切换到沪深市场的季线看一下,也许有不同的发现。连续杀跌后,下个月会不会酝酿一波强势反弹(可以参考股灾大幅杀跌后的行情),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