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阴一阳交替调和,今日还能V反吗!

由于市场对周五贸易战的担忧,观望气氛浓厚,表现消极。前一日强势反弹的科技股,多数直接低开下行,连个冲高机会都没有。次新股龙头欣锐科技的大面,也把近期最强势的次新板块带崩,个股惨不忍睹。要说盘中热点,只有避险情绪的黄金和农业板块中的几家个股表现尚可。盘面再次出现阴跌不止的情况,日线图中一阴一阳连续交替,这节奏把握的真是一个牛。

昨日也说到了上证指数的5日线,依然强压力冲不过去,量能始终制约反弹的力度。积极的现象就是指数没有再次创出新低。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都需要冲过5日均线才能止住下跌趋势。创业板指数大幅回落,险守10日均线,上方1615点的阻力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

板块方面依然不必太多担心,强势板块尽量关注龙头品种,比如中国软件,阿石创,国科微等即便回调,跌幅也不大,这就是强者恒强。科技板块的行情还没有走完,中线依然是关注重点。人民币汇率开始稳住后回升,指数也止住下跌。现在市场的操作策略就是逢阴线敢于买进,阳线要舍得卖出。筑底行情就是这样不断让人产生怀疑,不断反复的过程。

行情不好现在都成了段子手:现在的股市就像出轨过的老公,你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他会变好,于是他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你的底线来伤害你,但是你又怀了他的孩子,要跑就得割肉。月份太大想割肉都不让,只能待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