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大转折就看今日!

两市开盘后小幅冲高即开始连续阴跌,同样的版本,一样的套路,盘中科技股反弹后没有资金跟随,龙头阿石创盘中一蹶不振,尾盘更是跌停反包。权重板块护盘上证指数没有新低,保险,银行板块没有再次杀跌。题材股开始进入套人阶段,追高回落成为家常便饭,妖股也开始没有了持续性,整个盘面人气继续涣散,成交量再次新低,有些个股甚至十分钟没有成交。的靴子还没有落地,迟迟没有增量资金,这盘面只能“呵呵”了。

上证指数再次受压5日均线,可见当前资金的恐慌。权重没有跟随杀跌,上证没有创出新低,也给今天行情留了一个悬念,新低不新低已经没那么重要了。创业板反弹受阻,近几天连续回落,有很多投资者开始恐慌离场,清仓抛盘。深成指率先新低,无量阴跌的势头还将持续两天,等待风险释放。外围市场一片红,今日很可能是个大转折!

目前两市整体市盈率已经低于2638点的水平,破净股突破200只,创历史新高,同时破发股也超过300只,参考历史经验来说,都预示着阶段性底部的到来。上市公司开始回购公司股票,高管和实控人开始增持,CDR延迟发行、IPO节奏规模大幅缩减等都是近期释放的利好,七月行情没必要太过悲观,小幅持仓,等待见底回稳。

行情不好,今日再次逗乐一下:一个大户收市后从大户室的楼上走下来,看见散户大厅里一股民正在看盘,于是凑过去和他搭话,两人唠得很投机。临走,大户拍着小散户的肩膀说:“好好炒吧,以前我和你一样。”散户笑着点点头,也伸出手拍着大户的肩膀说:“好好炒吧,以前我也和你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