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要开始分化了,紧跟热点!

两市小幅高开后顺势走高,权重板块发力,题材股跟上,一片普涨的景象。继周线七连阴后,本周首个交易日强势反弹。医疗,石油行业大涨,午后水泥,超级品牌,化工开始发力,上证一举突破10日均线。题材股方面,草甘膦,可燃冰,次新股等表现出色,截止收盘,没有出现下跌板块。昨日的上涨抚慰了投资者紧张的心情,对于行情的进一步反弹形成积极的预期。

上证高开高走,站上2800点整数关口,并突破10日均线。唯一不足的是量能还是太小,说明还有大量资金处于观望态势。不过收盘中阳线也是底部反弹的一个标志。创业板走势稳健,高位横盘后震荡走高,距离突破20日均线一步之遥。一旦突破,将迎来资金更猛烈的攻击。上证50和沪深300功不可没,权重护盘拉升,多数板块近期大幅回调后迎来久违的喘息机会。

近期的文章中一直在安稳朋友们2700点附近不要盲目割肉,上周五跌破后快速收回也表明了资金的态度。周线七连阴,很多优质个股形态上已经跌不动,同时中报业绩预增概念也开始发酵,上证回补上方2857点的缺口指日可待。观点依然不变,普涨后,板块要开始分化,首选中报业绩预增的个股。

权重搭台,题材唱戏,次新板块龙头开始接力,也是行情活跃的标志。上周五科技板块冲高回落很多朋友开始失去信心,但昨日长川科技,中国软件,风华高科的强势反包说明,后期的热点依然在科技股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