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震荡,今日能选择方向吗!

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回落,权重与中小创板块开始分化。钢铁,煤炭,酿酒,券商等板块持续走弱,创业板午后开始探底回升,石墨烯,锂电池,5G,芯片等涨幅居前。量能持续萎缩,虽然盘中出现近60家涨停,但赚钱效应并不明显,个股涨跌幅度断层明显。行情最后一小时同比小幅放量,但方向依然不明确,继续横盘消化。

  上证依然走势较弱,基本没有什么亮点,收盘还是处于20日均线压制,指数探底回升虽然没量,但也没有给空头太多机会。创业板收盘突破30日均线,已经横盘三个交易日,缺口的压力不言自明。两市指数没有太大毛病,依然波澜不惊,有些乏味。

  板块中没有出现持续热点,盘中题材基本冲高后一波游,超跌个股是唯一热点,经过连续下跌后,很多个股只需要几百万的资金就可以轻松涨停,很多个股要么套牢,要么深度套牢,而且基本是直线拉升,想要跟上节奏有很多大困难。所以套牢个股只要基本面没出现太大问题,继续耐心持有等反弹即可。

  最高点连续回调超过50%的,关注形态走好,底部放量的个股,耐心潜伏一下,都会有不错收获。你跟得上节奏吗,跟不上就别瞎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