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预测及股票操作策略

 


一、周一大盘预测


周五香港股市大涨了,美股下跌了。周一我们的A股如何走?A股的走势关键看权重股,即“二八中的二”,但目前来看,要权重股完全走强,时机还未到。所以周一的大盘我不太看好,收盘为阴线的可能性较大。


 


二、股票操作策略


虽然大盘不看好,目前要操作的股票就是能跑赢大盘的。所以我要寻找能跑赢大盘的个股,目前来看创业板块和高科技板块需要暂时歇气,永恒的主题只有去找高送转股票。所以点评四支股票。


1.澳洋科技(002172)下跌是机会。由于该股年报推迟到35日公布,因此上周五该股出现了下跌,是主力洗盘还是主力出货,我在思考。但高送转是完全有可能的。所以我喜欢它的下跌。


2.紫鑫药业(002118)我等待它的调整。上周大盘下跌了,可该股却不断创新高;大部分个股跌停时,可它却只小跌。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上涨和小跌肯定有它背后的原因。所以我等待它的调整,调整后还有新高。


3.獐子岛(002069)能再来一个跌停吗?该股可谓08年的牛股,新高不断!更吸引我的是机构不断的买入,机构为何要买入?虽然该股上周四涨停周五却跌停,这是洗盘还是出货?多观察,也许会有惊喜!!


4.方大A000055)你真牛!07年国庆节的时候我说方大A08年会给大家惊喜,会是大牛股。当时没有多少人相信,但现在已经表现出来了!题材独特,自然就很牛!!


 


三、权证操作策略


只想说说沽权。上周五580989大涨了,这预示着什么?038003的下跌是否有些过早了?这会不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机会?深圳沽权不妙的是涨10%就停盘,580989没有这个限制,但由于创设,流通盘太大。一般人认为580989不容易拉动,应以拉038003为主,但上周五的走势表明主力在反做,所以我们要加大对580989038003的关注力度。当然沽权的风险相当大,许多人在上面亏损了相当多的钱,没有这个本事的请以观赏为主。当然操作沽权一是控制好风险,二是动作要快!!


好了,股市有风险,观点可以不同,操作盈亏却是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