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在什么点位止跌?

 


新的一周开始了,迎来的不是开门红,却是黑色的周一。周一的走势在我的预料之中,只是没有想到会有这么黑。周末我预测到了周一会是阴线,但没有想到是这么黑,幸好,我看到和把握住了沽沽的激情。所以即使是黑色的周一,但我感觉还是有点黑中透红,目前的心情只有几个字:周一的大盘让我欢喜让我忧。


一、周一为什么大盘要大跌


这次的大盘调整个人认为是主力在换仓,同时更主要的原因是对前期蓝筹股过分上涨的一种修正。所以我在周末明确指出:目前权重股还未止跌,还有一个二次探底过程。试想中国平安和中国石油不会无缘无故地跌停,它们的跌停是一个标志,一个时代的结束。所以周末我在文章中明确地表露出了后期还有探底。没有想到,二次探底来得如此匆忙,如此坚决。


二、大盘会在什么点位止跌


通过今天的下跌,个人认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和中国平安的下跌空间毕竟不大了,中国石油从高位开始已经下跌了50%,跌幅已不小;中国石化毕竟有业绩支撑,并且还有可转债发行题材;中国平安是中国目前A股为数不多的能保持高成长的绩优蓝筹股中线来看,中国平安站上百元不是梦。所以只要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平安能止跌,大盘就完全可能止跌。


本人在周末提出的观点还是未变,这次探底的第一目标是4400点,第二目标是4000点左右。从周一的走势来看,周二能否在4400点站稳相当关键,如果不能站稳4400点,则有望下探到4000点。


三、周一的看盘提醒


周一大盘大跌,跌停股票比比皆是,可几支股票却让我心动。以000503/000701/002095为代表的网络股和以600846/600624为代表的高校科技股走势还算不错。它们代表了什么?难道是未来热点的方向?


另外几支有可能高送转的股票也大跌了,如002173/002118/002069/600827,如果真能兑现高送转,大盘还能走牛,它们的下跌又算什么?下跌多少还会上涨更多!!


四、周一享受的激情


有人说,“权证是情人”回来了,代表沽权要来激情了。没有这么厉害,只是一种巧合。上周五我发现了580989的异动。我感觉沽权的激情要来了,我必须回来告诉大家。


我喜欢沽权的激情,周末我在文章中提醒沽权的激情要开始表演了,高手可以操作,一般的可以欣赏沽权的表演。没有想到我上周五最看好的580989038003今天给我带来了不错的激情。当然由于我的谨慎,不可能全仓操作沽权,至少周一沽权的激情可以抵消股票下跌带来的痛苦。一句话:沽权的激情我喜欢!!


好了,以上为今天看盘体会,正确与否请自己分析。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