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送股的多了!涨的有多少只?跌的又有多少人统计过!
1.金河生物基本面一般!炒股久的人都知道基本面没多大用!主要是公司会讲故事!不知道的可以翻翻那些大牛股有几个是基本面好的!
2.金河生物十送十都未涨,说明这股票不值得主力拉升!也就是说不值更高的价钱!否则的话主力会嫌钱少不拉么?有人说主力吃货!首先主力是否吃货跟你一毛钱关系没有!你买股就要看买入后是否上涨!若上涨就好下跌就不好就这么简单,主观判断主力吃货或出货跟你有什么关系呢?再说金河生物,分红前五千多万的盘子。主力要看好这家公司会不提前布局么?那么长期的主力庄家分红或不分红必会在里运作!再说A股有多少股没有庄?所以说主力在打压吃货不科学!
3金河生物和其他同价位同基本面的公司比较估值过高!因为公司不会讲故事也就是没题材。估值还不比同价位公司高那么下跌就将是必然!不相信的你可以打开自己的系统好好比较一下!
4根据以上判断得出结论:前期十送十的利好消息导致散户主观一味看多形成死盘帮助主力锁定筹码,主力借机出货!你会说利好为啥出货啊?因为中国无论是送股或送钱也好只是股本扩大而已实际上你并未占到便宜!分过红的都应该清楚!甚至还要倒搭钱!那么不知道好坏的散户锁仓主力出货形成自然!分红后有填权的不假,但是贴权的公司也比比皆是。在这里你要清楚主力会笨到散户大举锁仓买入然后主力拉升么?除非这个股票被严重低估!实际正好相反!
5有人又说那放量涨停怎么解释?这个很简单!因为这股因送股走势平平,看好的基本已经无钱再买!只有放量拉升吸引买盘这样主力又能赚钱又能出货多好!而那些经过了长时间等待的散户一看到涨停仿佛看到了翻倍的机会仿佛看到了股市致富不再是什么难事的时候。他们还是死仓他们不舍得卖出他们还在幻想。这时主力拉升跟风盘涌入可抛盘并不多只有主力自己在抛在对敲拉抬。那么主力的计划就实现了!
6接下来主力获利百分之十那么他可以放弃几个点开始边卖出边打压股价!因为主力庄家常年做这一只股票所以高抛后肯定要打压下去的这样才能有利润可图!即便股价一年未动但是主力也会赚很多钱这就是主力和散户的区别!
7现在就是分析现在怎么走的时候了,根据以上推断主力出货价在13元左右因为13.41元主力出的最多,这是个平均价。这个价格你要知道,因为这个很重要!那么在公司、市场、大盘等等没有出现大的行情的时候,主力不会拉升!拉升被套盘解套的话筹码就会很松主力炒作难度就会很大!再者越低的价位买回对他越有利!并且主力手中还有部分筹码足够控制走势的了!
8接下来金河生物走势:大盘小涨金河不涨或微跌,大盘大涨金河小涨,大盘小跌金河大跌,大盘大跌金河暴跌,直到主力认为价格合适的时候,到那时也不会迅速拉升,他会在那里盘反复做差价! 等到坚定看多者都割肉了,那时才是主力拉升的时候!就像下跌途中抢反弹一样,刚刚有根小红线你就追那么你正中主力圈套,你不割肉就成主力的锁仓盘然后就是地板、地下室、十八层地狱的走势!但是这也要根据大盘的行情而定,除非你认为大盘会暴力上涨!那么你要有大盘暴力上涨的把握完全有能力抓到龙头股,买这类的股不是可笑么?
我每天唱空因为我在这股上亏钱了!庄!哪个股基本都有!黑的我也见过不少!这么黑!一点余地都不留的主力实在少见!就算赢完人家的钱也要给人家个车费回家吧!你不仁我就不义!那么我没事闲着也是闲着来宣传宣传主力的意图,让他上拉下打都变的不那么容易。也就达到我的目的了!
这就是金河生物接下来的走势!你可以信也可以不信!但是接下来的走势大体应该就是这样,你有兴趣也可根据这个做日线的差价!好之为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