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银敢死队5.26乌克兰大选登场,多空再陷僵局
【行情分析】


乌克兰总统大选将在本周日(5月25日)举行,这也是乌克兰在经历数月的混乱之后,终于向着和平跨出了关键的一步.
截至本周三,在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登记的总统候选人共有21位,其中呼声最高的是乌克兰亿万富豪、有着“巧克力大王”之称的波罗申科。根据最新民调显示,在所有表示将参加投票的被调查者中,波罗申科的支持率高达44.6%,遥遥领先其他竞选对手。排在第二位的是前总理季莫申科,其支持率仅为8.4%。乌克兰媒体认为,此次大选极有可能最终变成这两人之间的角逐。


【技术面分析】
现货白银,宁贵银
早间现货白银宁贵银开盘3848,从周线上来看,周线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线。银价上方压制依旧明显,承压于布林中轨3960一线,MA均线向下发散,其中MA5均线开始走平运行,附图指标MACD死叉小幅放量,RSI聚合走平于40附近,KDJ小幅超卖,婷与认为周线依旧呈现震荡偏弱走势;,从日线来看,上周日线收取三阴两阳,周五日线收取一根十字星,布林缩口并走平,上轨于3920附近形成强阻力,而下轨3780于下方形成短期支撑,MA短期均线聚合走平运行,附图指标MACD金叉负值放量,红色动能衰减,RSI聚合于50附近,婷与认为日线同样呈现震荡走势。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走平,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MACD能量柱减弱,趋于0轴附近,RSI粘合40附近,有向下发散的迹象,综合来看,从各周期上来看,银价均表现出较为明显的震荡走势,我们上方重点关注3920/3960的阻力,下方支撑关注3800/3780。操作上采取高沽低渣。


【操作建议】

1、白银下方试探3820附近操作多单,止损35个点,目标上看3870-3890附近.

2、白银上方初次试探3890附近操作空单,止损35个点,目标下看3810-3820附近。

以上建议由白银敢死队作出,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温馨提醒: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请选择正规合法平台)纠正错误的理财观念,培养良好的投资心态,教导正确的风险控制,从而把握利润——华通银汇-金石良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