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走势历史罕见
目前大盘十三个交易日,在80点空间内,振荡幅度仅仅2.8%,这样狭窄的振荡幅度,日线上的K线平台近似直线,这是股市历史上罕见的走势。历史上日线振荡整理平台时间有比目前长的,但振荡幅度较大,这是为什么?我认为大家一想可能就会明白。

整理是为了突破,整理平台终究也会突破,耐心等待整理平台的突破是不错的操作策略。就目前的态势,自己认为平台向下突破的概率大。

今日整理还是突破?今日整理,继续关注下周初的突破。目前上涨多是折腾,不超过2860点,继续向上的可能性较小。跌破2781点多是向下突破。今日整理,周线是双星,短期变盘的概率就很高了。

今日关注三点:

一,波动区间:

向上注意2835点左右的小阻力,较强阻力在2843点左右。下探注意2805点左右的小支撑,较强支撑在2780点左右。

三、空方迹象

早盘在2806点之下,空方才有动作的可能,10点半在2801点之下,11点在2789点之下,空方动作的迹象。11点在2801点之上,空方多不动作。

上午振荡整理,2点或之后在2789点之下,空方动作的迹象。

盘中在2806点之下,半小时或1小时左右在2792点之下半小时之上,空方动作的迹象。

没有空方动作的迹象,就不要太担心。

三,特别走势

第一小时在2818点之下,有望下探,在2813点之下,多继续下探。

第一小时或中午在2815点之下,多继续下探。

盘中只有突破2838点之上,多方才有动作的可能。在2847点之上,多继续向上折腾。

认为自己的博文“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 它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