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静收官还是起波澜?

昨日大盘继续整理,大盘已经整理十五个交易日,到了短线大盘的临界点。今日五月收官,整理正常,变盘也正常,全在主力的行为。今日整理就是平静收官,变盘就是起波澜。

目前本月下跌115点,今日就是涨30点左右,以折腾对待,月线还是小中阴线。本月收阴是定局,月线收阴,预示下月多还跌。今日跌破2780点,是空方动作,也是向下突破。

关注三点:

一,波动区间:

向上注意2835点左右的小阻力,较强阻力在2847点左右。下探注意2802点左右的小支撑,较强支撑在2780点左右。

二、空方迹象

早盘在2806点之下,空方才有动作的可能,10点半在2800点之下,11点在2788点之下,空方动作的迹象。11点在2800点之上,空方多不动作。

上午振荡整理,2点或之后在2788点之下,空方动作的迹象。

盘中在2806点之下,半小时或1小时左右在2790点之下半小时之上,空方动作的迹象。

没有空方动作的迹象,不要盲目担心。

三,特别走势

第一小时在2818点之下,有望下探,在2813点之下,多继续下探。

第一小时或中午在2816点之下,多继续下探,还有望加速下探。

中午在2780点之下是空方动作,也是向下突破。

盘中只有突破2837点之上,多方才有动作的可能。在2845点之上,多继续向上折腾。

认为自己的博文“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
它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

友们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