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有望继续整理
昨日说:“自61日以来的中整理平台之内,这个中整理平台的上沿是2945点,近两日关注这个2945点的突破,不突破它,不宜过度乐观。“这个2945点是短线需要关注的突破点,也是一个阻力点。

昨日大盘平静收官,收盘是整理的态势,认为今日有望继续整理

今日不宜失守2921点,收盘在之下,下周初还需防范向下的动作。今日整理,短线等待再次得的变盘,以确认短期的方向。关注三点:

一,波动区间:

向上注意2945点左右的小阻力,较强阻力在2955点左右。下探注意2913点左右的小支撑,较强支撑在2900点左右。

二,多方迹象:

早盘站在2944点之上,多方才有攻击的可能, 10点半在2950点之上,11点在2962点之上,多方攻击的迹象。11点在2950点之下,多方多不攻击。

上午振荡整理,2点或之后在2962点之上,多方攻击的迹象。

盘中在2944点之上,半小时或1小时左右在2957点之上半小时之上,多方攻击的迹象。

没有多方动作的迹象,就不要过度乐观

三,特别走势

第一小时在2925点之下,有望继续下探,在2921点之下,多继续下探,收阴的概率大。中午在2921点之下,多收阴。

盘中在2913点之下,空方才有动作的可能性,在2900点之下,空方动作的迹象,11点在2899点之下,空方动作。

认为自己的博文“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 它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

希望各位朋友看我文章时,不要太在意题目,重要的是点位的指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