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阳能否启动行情?
上周六《 下周有望下探的位置 》中说:“ 认为下周有望继续下跌收阴,有望下探2750点左右,跌破前期低点2780点。”这是从大盘下跌出底的角度出发的判断。本周上涨,也有面对外围维稳的因素。

同时说了技术上可能上涨的原因:“下周开盘5周均线上穿10周均线,这个技术状态,或许对大盘有牵引作用,也就是主力再度折腾的契机。”

本周大盘上涨78点,日线站在了60日和120日均线之上,是否启动行情?认为现在还不能确认,自己主观认为启动行情的概率不大。主要技术原因有五点:

一是上周六说的技术上周线金叉向上的牵引作用,是主力向上的契机,按原来的假设,自己认为多是折腾。

二是虽然站在60日均线之上,但60日均线还下行。不上行,难言行情。

三是大盘整理折腾了三个月,120日均线下移才站上的,是折腾站上,不是上攻站上,缺少有效性。

四是日线20日均线还没有上穿60 日均线,没有大行情的均线状态。

五,6 2 日那周上涨 104 点,随后下跌,本周上涨 78 点,力度稍欠,也没有突破 2945 点,还在整理平台之内。不突破 2945 点,难言向上突破。

大盘技术上出现以上说的后三点技术状态,认为启动一波行情的概率大,等待技术状态的演变。

认为是否行情下周有望分晓,下周收盘站在 2965 点之上,行情的概率增加,但 3010 点阻力较大。收盘在 2901 点之下,大盘有再度向下的可能。收盘在 2920 点左右,还是折腾,静观下周的变盘。

不出现自己认为大行情的迹象,不言大行情,不言向上真突破。至于下周怎么走,根据每日和盘中点位做好判断,随机应变。

认为自己的博文“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 它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

希望各位朋友看我文章时,不要太在意题目,重要的是点位的指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