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有望向上攻击

上周六在《下周振荡还是继续上攻?中说:“ 从振荡洗盘的角度,下周运行区间有望在 3004 点到 3060 点之间。 下周意外收阴,只要在3019点之上就行。”

本周最高3058点,最低3007点,离说的高低点都相差2点左右,在说的运行区间之内,这样,按假设本周阴是洗盘。

收盘3012.8点,在说的3019点之下。周五中午根据大盘的情况说:“上周六说收盘在3019点就行,目前看收盘在3012点也可以。”这样,认为收盘还在正常的状态。

从洗盘的角度出发,洗盘基本到位,洗盘完成就要向上发动攻击。下周大盘有望中阳向上,运行区间有望在3004点到3120点之间,周收盘有望站在3097点之上,这样走,行情确定无疑。

下周出现整理,收盘在3019之上就行。意外下跌,周收盘跌破2980点之下,有望继续下探,这个行情多难走远,又是一个折腾的行情。意外周收盘跌破2940点,先以行情结束对待,主观上认为这样的走势概率很小很小。 至于下周怎么走,根据每日和盘中点位做好判断 ,随机应变

认为自己的博文“ 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
它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

希望各位朋友看我文章时,不要太在意题目,重要的是点位的指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