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方能否再接再厉?

昨日大盘上涨34点,是大点动作,也是说的多方的绝地反击。昨日上涨是否洗盘结束?洗盘结束的概率大,但还需近两日出现一根中阳加以确认。因为昨日是小中阳,虽然站在了5和10日均线之上,但力度不够,量能也不够。

今日多方再接再厉,收盘站在3070点之上,就是洗盘完成,一波上涨展开。否则,还有反复。

今日整理时,收红在3055点之上就不错,当然越高越好,收盘在3045点左右,要看周四如何动作,或有反复。 关注三点:

一, 波动区间:

向上注意 3067 点左右的小阻力,较强阻力在 3082 点左右。下探注意 3036 点左右的小支撑,较强支撑在 3031 点左右

二,多方 迹象:

早盘站在3 067 点之上,多方才 攻击 的可能, 10点半在3 071 点之上,11点在3 083 点之上,多方 攻击 的迹象。11点在3 071 点之下,多方多不 攻击

上午振荡整理,2点或之后在3 083 点之上,多方 攻击 的迹象。

盘中在3 067 点之上,半小时或1小时左右在3 079 点之上半小时之上,多方 攻击 的迹象。

没有多方动作的迹象,就不要过度乐观

三,特别走势

第一小时在3053点之上,有望向上,在3057点之上,多向上,有望收红,中午在3057点之上,多收红。

认为自己的博文“ 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 ”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 它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

希望各位朋友看我文章时,不要太在意题目,重要的是点位的指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