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几日关注的要点
上周五说三天内或有中长阴线,是从这个上涨带有维稳特征和上行到了该出现大点振荡的周期点判断的。昨日小中阳带量上涨,今日是第三个交易日,出现中长阴的概率或不大,但大盘运行进入了大力度振荡的时间点,中长阴或随时出现,以盘中点位判断。

昨日大盘没有空方动作的可能,只有多方动作的迹象,出现的是向上变盘。这个带量中阳,没有突破3140点, 还在整理七个月的平台之内 ,还没有自己认为大行情确认的迹象,还需看本月收盘如何?

前几天和本周六分析中说,大盘只有突破3140点,才有向上的可能性。近几日关注的要点是能否带量站稳在3140点之上。

今日大盘整理的概率大,收盘站在3160点之上是多方继续攻击,行情有望向上,但短线大点振荡随时发生。 关注三点:

一, 波动区间:

向上注意3140点左右的小阻力,较强阻力在3151点左右。下探注意3114点左右的小支撑,较强支撑在3117左右。

二,多方 迹象:

早盘站在3 144 点之上,多方才 攻击 的可能, 10点半在3 149 点之上,11点在3 160 点之上,多方 攻击 的迹象。11点在3 147 点之下,多方多不 攻击

上午振荡整理,2点或之后在3 160 点之上,多方 攻击 的迹象。

盘中在3 144 点之上,半小时或1小时左右在3 156 点之上半小时之上,多方 攻击 的迹象。

没有多方动作的迹象,就不要过度乐观

三,小时走势

第一小时在3124点之下,有望继续下探,在3121点之下,多继续向下,中午在3121点之下,多收阴。

第一小时在3130点之上,有望继续上冲,在3134点之上,多上冲。中午在3134点之上,多收红。

认为自己的博文 “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 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 希望各位朋友看我文章时 ,不要太在意题目,重要的是点位的指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