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范空方发动攻击

昨日早上说今日出现整理不涨,短线就要防范出现较大力度的振荡,也就是短线堪忧。昨日下跌,今日需要防范空方发动攻击。

今日收盘站在3088点之下是空方发动攻击。今日整理,继续关注周五的变盘。 关注四点:

一,波动区间:

向上注意3122点左右的小阻力,较强阻力在3130点左右。下探注意3100点左右的小支撑,较强支撑在3083左右。

二, 空方迹象

早盘在 3 100 点之下,空方才有动作的可能, 10 点半在 3 096 点之下, 11 点在 3 083 点之下,空方动作的迹象。 11 点在 3 097 点之上,空方多不动作。

上午振荡整理, 2 点或之后在 3 083 点之下,空方动作的迹象。

盘中在 3 100 点之下,半小时或 1 小时左右在 3 107 点之下 半小时之上 ,空方动作的迹象。

没有空方动作的迹象,就不要过度担心

三,小时走势

第一小时在3112点之下,有望继续下探,在3107点之下,多继续向下,中午在3107点之下,多收阴。

第一小时在3118点之上,有望继续上冲,在3123点之上,多上冲。中午在3123点之上,多收红。

四,特别走势

大盘低开8点之上,第一小时不补缺口,指数在3098点之下,空方动作的迹象。

认为自己的博文 “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 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 希望各位朋友看我文章时 ,不要太在意题目,重要的是点位的指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