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第一周可能的走势

节前2月10日周六在《下周多有反弹》中说:“大盘大跌两周,下周或反弹,周收盘在3160点之下,难言止跌上涨。认为节前最后一天红盘应节日应没有问题。”
节前三天反弹三连阳,周收盘3199点,在3160点之上,但中线处于弱势,短线还没有步入强势,认为还是反弹的周阳,不是探底成功的周阳。
从反弹的角度出发,节后第一周大盘有两种走势:一是反弹结束,收阴在3170点之下。二是收小阳,再下周反弹结束,下跌收阴。
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周四收阴,本周多收阴。节后开盘多受外围影响,虽然节前外围反弹强,但今晚美股下跌254点,开门红受影响,今晚美股继续下跌,开门红的概率下降。一且依据盘中点位判断。
大盘循环图中,短线不强势,不会持续上涨,中线不强势,不言一波行情。目前中线处于弱势中,断线上涨是反弹。
至于本周怎么走,根据每日收盘和盘中的点位做出新的判断,做好以变应变,随机应变是炒股之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