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大红补缺,还在反弹之中



节前说:“认为节后反弹完成,多再度探底,因此说节后难乐观。 ”今日大涨,回补了3262点左右的缺口,是开门大红补缺。今日大涨,放量不明显,也是反弹的一个原因。节前这个观点暂时不变。

日线四连阳不错,在10日线下,中线还在弱势状态,还在反弹之中。这也是极端走势后的大力度反弹。反弹很有可能在10日均线上下结束,依据大盘运行状态循环图判断。

中线弱势状态,短线上涨是反弹。中小板和创业板还在反弹范围内。

今日补缺后稍微冲高后回落,收盘在缺口附近,说明补缺是技术上主力的一个目标。午后大盘在3262点处振荡整理,可能是减仓的行为。沪指中线不转强势,不言行情开始。

大盘目前运行状态

沪指

短线: 弱转强迹象。在3位置。转强势,才有像样的上涨。

中线: 弱势状态。 在2位置。转强势,才有一波上涨行情的可能。

深证综指

短线: 强势。在4位置。 中线: 弱势

中小板

短线: 强势。在4位置 中线: 3位置,弱转强迹象。

创业板

短线: 强势。在4位置 中线: 弱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